巢湖学院成功组织亲子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495

携手共进,与爱童行,6月2日,巢湖学院成功组织亲子游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通过团队合作,感受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有逾70个家庭,18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地点为位于巢湖与肥东交界的蓝山湾木艺小镇。活动内容分两部分:携手玩娱乐、共同做午餐。在体检各种娱乐项目时,通过大手拉小手,跨障碍,滑草滩,荡秋千,瞄射击,成功完成一个个项目。在体验用农家土灶做午餐时,点火,淘米,择菜,煮饭,烧菜,通过几个家庭的大人和小孩的分工协作,完成了一桌丰盛美味的午餐,再品尝有自己付出辛劳的菜肴,那种愉悦感、成就感、满足感荡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现场再通过对每一桌菜肴的评比,将欢乐气氛推到高潮。

  

  

活动当日虽然天气炎热,却没能阻挡每位参加者的热情,虽大汗淋漓,但都快乐体验。此次活动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纪委书记阮爱民对活动组织提出要求,作出指示,要求在活动中要时刻牢记安全。活动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文/徐守成 图/江东昌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