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成功组织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6 浏览次数: 1263

8月9日至14日,巢湖学院成功组织50名教职工前往黄山工人疗养院进行为期六天的暑期疗休养活动。这50人包括获得省部级奖励的、进校时间20年以上的、参加工作25年以上的或今年即将退休的教职工。

8月9日中午,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乘坐大巴来到了坐落于黄山风景区的黄山工人疗养院,本次疗休养安排了参观、学习、体验等活动内容。参加疗休养一行参观了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了解新四军的光辉历程,了解新四军为抗日战争的胜利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观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新农村建设的典范蜀源、灵山两村,实地考察了整洁、卫生、文明、幸福的村容村貌。参观了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纪念馆,了解陶行知光辉的一生。通过聆听健康养生专家的讲座学习健康养生知识,了解有关疾病的危害及产生这些疾病的病因,掌握预防此类疾病的注意事项。通过温泉理疗、徒步走等活动亲身体验黄山的奇、美。整个疗休养的活动安排内容丰富,项目完全符合疗休养活动的本意。


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安徽省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组织的,得到了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在全体参加人员的共同协作下圆满成功。(文、图/徐守成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