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排球队勇夺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719

10月21日至25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赛在滁州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金融工会、各市工会等30余支球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教职工男子排球队代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比赛,校教职工气排球队积极拼搏,奋勇争先,最终获得全省第二名。这是我校教职工男排继2018年获得安徽省中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第三名、2018年安徽省沙滩排球精英赛教工组第二名、2019年安徽省中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第三名、2019年全国职工气排球赛第八名、2019年环巢湖沙滩排球锦标赛教工组沙滩气排球比赛第二名后获得的又一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校工会每年均举办多项教职工体育活动,各种体育赛事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文、图/钟翔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