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重大事项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659

9月15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暨重大事项通报会,校长祝家贵出席会议,发规处处长徐礼节、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副书记、教执委主任阮爱民主持。

祝家贵代表学校向各位委员和分工会主席通报了学校财务工作、教师招聘工作、征地拆迁和基建工作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大事项。徐礼节就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完成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准备工作向会议作了介绍。

会上,阮爱民向各位委员和分工会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各位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阮爱民要求各位委员和分工会主席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凝心聚力,团结教职工,增强主人翁精神;要发挥作用,扎实推进“五心”工程;要加强基层建设,提高工作能力。

工会主席张道才在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工会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向各位委员和分工会主席介绍了下半年所要做的工作。(文/徐守成 图/王震宇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