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会议讨论审核评估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810

414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巢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报告》(讨论稿)修订工作会议。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工部、宣传部和发展规划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祝家贵主持。

会上,发规处徐礼节教授就整改报告的编写情况及需要继续修改的事项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就报告的完善和具体修改建议纷纷发言,徐柳凡指出,各相关单位需进一步总结提炼整改工作,深入挖掘思想观念讨论、专业达成度分析、教学改革、质量文化建设和合作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祝家贵最后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将修改意见及时反馈至发规处,确保整改报告编制质量。他同时强调,整改报告编制工作的完成不代表整改工作的终结,本科教学质量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将继续以本科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合作培养等工作为重点,注重质量保障,持续改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图/张凌晨 审/徐兆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