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会审议重点学科调整与新增学科遴选等议案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726

6月3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十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关于学校重点学科调整与新增学科遴选、《巢湖学院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修订两个议案。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祝家贵主持,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学术委员会委员、科技处处长万新军首先就学校已立项重点学科(含重点建设学科)建设情况和新一轮重点学科遴选推荐情况向全委会做了汇报。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对已立项的重点学科建设情况中期检查、新增重点学科遴选和重点学科建设专题调研等情况进行补充说明,并就重点学科布局调整和学科后续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发展规划处徐礼节教授对修订《巢湖学院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的背景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并就主要修订内容进行解释和说明。

委员们就两个议案充分交流意见,最后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巢湖学院重点学科建设检查与新增学科遴选情况报告》和《巢湖学院本科教学主要环节质量标准(修订稿)》。(文/关鹏 图/王震宇 审/徐礼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