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布置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333

827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布置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长祝家贵主持会议。教工部、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信息化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发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祝家贵首先传达省教育厅729日在蚌埠学院召开的全省高校“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着重介绍“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要围绕教育教学现代化、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科技创新、信息技术应用、校园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项目谋划工作要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一体化同步推进,要与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紧密结合;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握机遇、开拓视野立足实际、广泛调研、科学论证,把“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好,把“十四五”系列规划制定好。

会上,发规处徐礼节教授汇报了学校“十四五”系列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与会人员还就“十四五”重大项目的谋划和“十四五”系列规划的编制展开讨论。(文/张凌晨 图/王震宇 审/徐礼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