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级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709

36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级留学生新生见面会,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副院长袁凤琴与负责留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教师,文学传媒与教育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任课教师及2019级全体留学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袁凤琴主持。副校长徐柳凡在会前亲切接见了全体留学生。

见面会上,史国东首先致欢迎辞,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留学生发奋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同时做好自我管理,享受在华留学生活。他表示国继院将在各职能部门支持下,配合文教学院全面落实留学生培养方案,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在师生交流环节,留学生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充分表现出阳光自信、珍惜在巢湖学院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决心。

施晓琼、谈莉、章杏玲就留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包括汉语的听、说、读、写等各方面都发表了有益的意见。汪业群、朱华平、荣幸就留学生们的生活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包括上课考勤、宿舍管理、个人安全等各个方面。总之,老师们都希望留学生珍惜在巢湖学院的学习时光,克服困难,充分利用学校综合资源,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文体活动,与中国同学广交朋友、共同成长。

徐柳凡在接见留学生时表示学校非常重视留学生的培养工作,与韩国韩瑞大学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他与留学生亲切交谈,并祝福他们学有所成,生活愉快。(文/朱华平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