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柳凡接见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亚洲区总监孟晶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611

411日上午,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亚洲区总监孟晶访问我校,徐柳凡副校长在第一会议室接见了客人一行,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张安东、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副院长袁凤琴等参加会见。

徐柳凡首先代表巢湖学院向孟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前期合作的情况,尤其对去年两校合办本科教育项目通过教育部评估多方所做努力进行了肯定,强调两校今后要加强对外籍教师选派及管理、招生宣传、项目建设方面的沟通交流,在现有合作办学项目基础上,注重办学质量,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孟晶非常感谢徐柳凡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爱方教师相关授课安排,表示欢迎巢湖学院师生赴爱交流,积极促成两校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张安东提出项目所在学院之间要加强交流,尤其是科研方面的合作。

    会后孟晶到旅管学院与项目班学生见面,介绍阿斯隆理工学院,分享了在阿斯隆理工学院就读的项目班学生情况见面会气氛热烈。(文、图/荣幸,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