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行16级中外合作班学生赴爱留学行前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910

  6月18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赴爱尔兰留学学生行前指导会,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副院长袁凤琴,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驻安徽代理处彭晶娣老师,外教Jacob和16酒管中外班学生沈小岚、吴越、金成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金山主持。

  史国东首先祝贺同学们即将赴爱尔兰继续学习深造,随后介绍了我校与境外学校的合作项目,“3+1”项目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于2018年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审核评估,这既是对我校办学水平的肯定,也为下一步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史院长提醒同学们要有角色意识,对自己的发展要有清晰的定位,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外学有所成。袁凤琴在向同学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相信他们未来会成为巢院的骄傲。

彭晶娣老师针对出国留学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指导,包括签证的办理、接机送机安排和去到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后的相关教学生活安排等。

董金山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坚持学习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强化语言能力,尽快学会融入并适应目的地的环境、风俗人情、生活习惯及学习要求,做好开启新征程的心理准备,保持联系沟通,遵守国家及留学所在国的法律、法规和所在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当地人民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不做有损国家尊严的事情。

董金山最后强调,“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祝愿同学们此行顺利,收获满满。(文、图/孙圆圆 审/董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