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9-09 浏览次数: 738

姓   名

单位和职务

团组身份

陈和龙

巢湖学院人事处处长

团员

组团单位

安徽省人社厅

派遣部门

巢湖学院

出访国家(地区)

英国

起止日期

2019.10.13—10.27

往返航线

上海—伦敦—上海

出访任务

公立公共服务机构人事管理培训

出访日程

日程附后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邀请函附后)

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成立于1920年,作为英国历史上第29所公立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以其卓越的教育水平和科研能力斐声国际,在学术成就和科研贡献方面拥有悠久且令人自豪的历史。目前在英国大学中最新的排名为:学生满意度第8位;教学质量(TQA)16位;科研能力(REF)26位。2014年经推荐评估,国家外国专家局评审认定其为承接我境外培训项目的培训机构,培训质量和效果获得相关方面的认可。

经费来源

和预算

 

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资助培训费、伙食费、公杂费;其余出访费用约4.3万元/人由派员单位承担。

公示起止时间

2019.9.9-2019.9.13(5个工作日)

公示单位

巢湖学院

监督联系电话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82361405)、纪委(82362578)

2019安徽省人社厅培训日程 ch-.pdf2019安徽省人社厅培训邀请函和名单 ch.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