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604

930日上午,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二次研讨会。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史国东同志主持会议。

史国东首先传达学校近期以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学习内容,阐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布置安排。

汪业群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凤琴带领大家学习《巢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内容进行解读。然后就本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制订作了细致的说明。强调要结合本部门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工作实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表示要坚定信念,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文/汪业群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