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欧凯恩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929

10月17日上午,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卡荣·欧·凯恩、亚洲区总监孟晶先生等一行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徐柳凡在接待室会见了来宾,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张安东、副院长齐先文、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等参加了会见。

徐柳凡对卡荣·欧·凯恩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发展和未来规划。会上,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历程,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合作办学所取得的积极成果。他表示希望双方原有基础上,继续深化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加强两校师生的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卡荣·欧·凯恩对巢湖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赞扬了巢湖学院在双方合作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他表示欢迎巢湖学院师生赴爱交流。

随后卡荣·欧·凯恩一行来到了“酒店管理”项目班学生中间,向学生全方位的介绍了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见面会气氛友好热烈。(文/荣幸 /夏勇 /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