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六支部书记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824

   1031下午,机关第十六支部书记史国东同志在部门会议室,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史国东首先从三个方面阐述主题思想: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二、新时代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重点强调了第三部分,他指出首先要做到心中有忠诚,做“讲政治、有信仰”的先锋;其次要心中有组织,做“顾大局、识大体”的先锋;三要心中有责任,做“勇担当、重实干”的先锋;四要心中有底线,做”严纪律、守规矩“的先锋。接着他结合部门实际,结合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两个方面工作,要求支部全体成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勤勉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部门工作开创新局面。(文/汪业群 图/荣幸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