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机关党委第十六、十三、八支部党员参观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892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干部政治本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1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十三、八支部前往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随讲解员参观了党性教育馆的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单元展厅。

党性教育馆展厅内陈列了中央档案馆和安徽省档案馆提供的100余份珍贵历史档案。讲解员细致的讲解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第一个宣言到嘉兴南湖红船、从井冈山到延安、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新中国的诞生到改革开放的繁荣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大家被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赵一曼、方志敏、李克农、邓稼先等革命前辈在艰苦岁月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所感动。曾经的峥嵘,让我们震撼,今天的幸福,令我们自豪。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最后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入党承诺,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落实到我们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图/原博 文/朱华平 审/史国东、吕家云、万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