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实政治生日,重温初心使命 第十六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994

为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爱期望,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12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新图书馆1025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袁凤琴政治生日当天为其过“政治生日”。 

 


首先举行赠卡仪式,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史国东向袁凤琴郑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表达了语重心长的特别祝愿。接着,手捧“政治生日”贺卡,袁凤琴畅谈自己入党历程的难忘记忆。她表示很感谢老党员的悉心指导,一直牢记其“组织上要入党、思想上更要入党”的郑重忠告;随后,袁凤琴汇报了其领办一件实事的具体开展与完成情况,为专业学生做“健康传播”学术讲座的实事获得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赞同。最后,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袁凤琴坦言第一次如此郑重过“政治生日”,党组织的祝福既温暖又振奋,她表示一定牢记入党初心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会后,支部书记还要代表党组织与该党员开展一次个别谈心谈话,倾听其个人思想认识,并听取其意见建议;代表党组织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努力方向。

最后,史国东指出,本次支部“政治生日”活动一方面是祝贺袁凤琴党员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所有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汪业群 图/朱华平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