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先皇理工大学中国代表处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749

    为了更好地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加强友好合作院校往来。3月2日下午,泰国先皇理工大学中国代表处何鹏鑫老师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副院长褚春元,外事科副科长荣幸在国继院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何鹏鑫首先介绍了泰国先皇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及专业调整情况,发放了先皇理工大学招生宣传册,希望在已签署的框架协议下开展多领域合作。史国东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和和国际化工作的发展历程,表示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引进泰方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褚春元介绍了我校专业分布和优势学科,并结合招生专业目录,寻求两校专业合作点,希望两校能落实相关专业合作。

    会谈中,双方就学历提升、学生交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文/荣幸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