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504

新学期伊始,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3月7日上午,支部在图书馆十楼1025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理论学习会。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1号),领会文件精神后,在支部书记史国东同志主持下,认真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第二阶段,根据学校3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褚春元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1.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2.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的第一、二章内容。

全体党员在学习后,针对学习内容,谈体会感受,谈思想觉悟,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在新学期中做出更大的工作成绩。(文/汪业群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