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与南京双日教育科技公司举行来华留学主题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395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办学国际化,扩大对外开放,开展来华留学生工作,12月14日上午,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与南京双日教育科技公司(iStudy双日教育)通过在线方式举行工作交流会议。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褚春元、副院长齐先文、外事科科长荣幸,南京双日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王靓、对接巢湖学院项目负责人王浩等参加了视频会。

会议前,王浩通过在线方式,云参观了南京双日教育公司。会议上,褚春元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推进来华留学生(学历)工作。王靓介绍了南京双日教育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重点分析了近期来华留学教育现状及招生对策。双方就学历留学生招生工作初步合作达成意向,同时围绕开展学历留学生教育的奖学金政策、生活设施、人员配备、学习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议为我校开展学历留学生教育工作提供了思路,进一步推动了留学生工作,对持续提升开放式办学的质量与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文、图/荣幸  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