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学术发展中心安徽区代表来校推进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391

了给在校学生提供独特的海外文化体验,拓宽国际化视野,提高外语语言能力巢湖学院与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学术发展中心安徽区代表处于39举行会议,共同推进暑期学生文化研修活动。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褚春元表示,要尽快启动项目,制定宣传方案,同时要将学生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副院长齐先文表示希望详细制定项目课程学分,确保学生在研修活动中取得实际成果。安徽区代表处张奎表示会全程保护学生的安全,尽快敲定项目细节。会上双方就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协商。双方一致认为,要以学生的人身安全为重,加强沟通,确保研修项目能够顺利进行。

近年来,学校坚持把扩大高等教育对外开放作为增强我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路径,加速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此项研修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学生交流渠道,丰富学生交流形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促进在校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以及国际化竞争能力的提高。(文、图/荣幸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