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学院一行赴黄山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国际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1 浏览次数: 415

为进一步我校扩大对外开放办学,推动留学生培养工作,3月17日下午,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褚春元、副院长齐先文、外事科科长荣幸一行赴黄山学院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国际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黄山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褚春元一行首先在李庆玖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现场了解了留学生的住宿条件、学习场所、活动空间、餐饮场所等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李庆玖首先对褚春元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黄山学院国际教育的总体工作、办学经验、管理模式、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历程、招生情况、办学特色等。褚春元则介绍了巢湖学院目前国际化办学的工作重点、发展规划、工作思路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与会人员还就来华留学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学生短期出境交流、学历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赴黄山学院调研,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山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尤其是来华留学生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我校下一步进行留学生培养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经验。(文、图/荣幸 夏欣欣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