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校长张莉率团访问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66

近日,校长张莉率团访问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推动两校合作办学进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阶段,开拓国际交流合作新渠道,进一步深化学术合作及学科建设。

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校领导及国际办主任热情接待了张莉一行,张莉与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副校长Donnacha McNamara共同签署了学术平台共建协议,就两校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达成一致意见。随后在酒店、旅游和休闲系主任Emma Reardron带领下实地调研了多个专业实验室、并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主任Enda Fallon 博士会面,探讨拓宽合作领域可能性。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国际赛事级别的室内体育馆,图书馆等校园设施的设计及使用情况。

张莉一行还访问了利莫瑞克校区,从课程设置、就业等方面与旅游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对接。

访问期间,张莉还看望了我校在爱尔兰读书的学生们,勉励他们在新的环境里再接再厉,早日学成归来。

学校教务处、旅游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访问。(文、图/荣幸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 发布/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