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0

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月15上午国继学院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动员会。会议由院长褚春元主持。

褚春元首先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进程安排、新的要求、具体任务作了说明。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试行)》《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以及巢湖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等相关文件精神。最后,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2024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的要点涵义,圆满完成学校分配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动员会国继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王敏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 发布/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