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院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校于121日在博学楼3D导游室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本次主讲人是学院党委书记管超,116名学员参加培训。

管超围绕“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 “六个必须坚持”,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他号召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员要积极发挥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会上,学员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要点和感悟,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教室、走向学生,积极落实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制度。(文/葛晓龙 图/高菁、杜保收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