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43

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校于121日在博学楼3D导游室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由学院组织员葛晓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管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陶有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晶,学院党务(行政)办公室秘书刘国,辅导员李阳、汪鹏程出席,116名学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会上,陶有田宣读了《关于同意确定李强等116名师生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116名学员表示祝贺

23级会计学专业2班学生李融、22级审计学专业1班陈楠楠分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发展对象代表发言。她们纷纷表示,会严守党校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把参加党校学习的过程内化为一个党性锻炼的过程,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管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党校是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重要途径,参加党校学习也是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对于参加培训的学员,管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是学以致用、构筑强大精神力量;三是努力提高认识、勇挑时代重担。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负青春,不负人民。(文/葛晓龙 图/高菁、杜保收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