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作示范——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秋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21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新一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秋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院组织员葛晓龙主持,39名发展对象参加。

研讨会上,葛晓龙围绕“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作为学院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所有的发展对象应该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同时要积极帮扶和引导身边同学,共同营造优良学风。随后,他以当前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谈起,引发全体发展对象的反思。

21财务管理1班刘阿龙、21电子商务班李丹、21审计1班俞书成、22电子商务1班张舒文等多名发展对象上台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在学习和生活中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会积极发挥辅导员和班级同学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围绕班级事务管理,大家交流工作经验,提升班级事务管理能力。

研讨会上,39名发展对象踊跃发言,深刻反思,获益匪浅。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始终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严格把关学生党员发展的全过程,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引导学生党员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文、图/杨帆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