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管超主持。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政治思想、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在汇报工作成绩的同时直面短板,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思路。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管超就本次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各党支部能落实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教工党支部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课堂思政,提升科研能力,服务地方;学生党支部在志愿服务、学科竞赛、班团建设方面积极发挥了党员带头作用。他要求各支部要对照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党支部战斗力。

现场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学院9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文/葛晓龙 图/李阳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