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能力,全面规范学生党支部会议记录,工商管理学院党委3月3日下午五点在博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培训。本次培训由工商管理学院兼职组织员葛晓龙主持,各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葛晓龙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题和内容。他表示,《党支部工作手册》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资料档案,是各党支部开展工作和活动的真实反映。接着,葛晓龙就党支部会议记录的规范问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会议名称、时间、地点、参会人数、主持人、主要议题等都是不可缺少的要素,必须严格按照要求书写。随后,他表示党支部会议的开展也应遵循丰富性和规范性的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最后,葛晓龙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希望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党支部的规章制度,实施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训会上,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规范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流程,引导各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能力、夯实业务基本功。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党务培训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凌思雨 图/王一鸣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