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4321日中午十一点在巢有范党员服务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梦雨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梦雨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生动的案例和感人至深的故事,为大家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同志作为一名普通的解放军战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为了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李梦雨强调,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传承雷锋精神,将其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责任。随后,李梦雨从雷锋精神的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的态度、团结协作的品质和艰苦奋斗的作风。通过讲解,大家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个人品质的表现,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最后,由廖雨倩、赵苗苗分享心得感悟。廖雨倩表示,雷锋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的一生都在为人民服务,这种精神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学习和传承的。赵苗苗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可以帮助我们提高个人的品质修养和价值观念,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和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们不仅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更激发了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雷锋精神将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文、图/廖雨倩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