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有善有为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先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及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24日上午前往夏阁镇第三敬老院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有善有为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及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在校门口集合,统一佩戴好工作证后前往夏阁镇第三敬老院。首先,在准时抵达敬老院后,学生党员积极和老人进行交流,关心老人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帮助、引导老人在提前准备好的材料上进行绘画创作,通过颜料和树叶制作手工作品。随后,学生党员邀请老人一起学习手势舞,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氛围。最后,学生党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并与老人合影留念。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了强大力量。(文/凌思雨 图/黄小俐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