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先锋模范意识,提高向先辈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20日下午在博学楼504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为主题,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国主持,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刘国带领全体党员用视频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社会幸福、国家富强。随后,他重点强调了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介绍了革命先烈赵一曼艰苦但光荣的一生,身为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党为国为人民,用瘦弱的身躯扛起中国革命的大旗,这是值得我们铭记和学习的革命先烈。最后,刘国进行总结,对支部成员提出建议,在深刻学习和理解党史之中,要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先辈肩上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接续奋斗。

通过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行动将责任和使命具象化,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程。(文/陈楠楠 图/周颖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