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在党学 在党讲”特色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320日中午在博学楼411教室开展在党学 在党讲特色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储岚霖主持,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储岚霖指出本期特色沙龙活动继续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讲述党员故事,深化大家对党的认识以及党史学习。接着,学生党员徐悦向我们介绍了人民的樵夫——廖俊波。廖俊波,生前曾任政和县县委书记、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等职。在职期间,廖俊波同志兢兢业业,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党员本色,却在前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车祸殉职。随后,学生党员石林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廖俊波同志的优秀事迹,他出身普通家庭,却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党的事业不断靠近。任职期间忠诚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0156月荣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石林呼吁我们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扎实工作、廉洁奉公,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最后,储岚霖对此次沙龙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立场和原则,积极践行青年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党员同志提高认识,开拓视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支部党员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文、图/刘降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