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344

201910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表在博学楼516教室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参加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洪琼、副书记黄春芳、就业联络员杨阳、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增长中心负责人雷云云、招聘经理程放、职员肖琪芳。

 

会上,雷云云就公司在合肥地区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学院有部分学生在公司任职且表现优秀,希望能通过更加多样的形式与学院搭建有效的合作平台。公司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配合学校及学院对学生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加可靠的就业机会。

 

柳洪琼表示,期待与公司的进一步合作,要创新合作模式。企业文化对于公司发展很重要,对于学生的就业选择也同样重要,希望公司在对学生做出有效就业指导的同时,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黄春芳指出,公司可以展开调研,了解当下大学生的就业需求。在进行就业指导的时候,不仅要提高学生的择业能力,更要提前培养学生的工作能力。

本次洽谈会的召开,为工商管理学院与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是学院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形式的又一次尝试。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