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选择自己的学习方式——记工商管理学院考研学子王瑞辰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95

王瑞辰,男,巢湖学院2015级毕业生,现考取安徽工业大学会计专硕研究生20159月至20196月就读于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审计学专业。

 

 

 

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带给的不仅仅是宝贵的审计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知行合一的学习态度。当我们起考研的相关问题时,他这样说到:考研的过程十分艰难,因为我们必须保证一定的强度和专注力,而且时间漫长,因此我们也需要劳逸结合。“劳”主要就是在图书馆看书学习,不断地练习“逸”的方法就有很多运动、听音乐、看电影或者吃顿大餐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合适的时间休息会减少我们的压力,学习时会觉得精力充沛。

 

如今站在新的起点,王瑞辰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谨记:每个人的学习习惯有所不同,依赖的学习工具也有区别,所有的学习方法是因人而异的。寻求帮助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不能生搬硬套,根据自己最习惯的方式学习到尽可能全面细致的知识就好。备考的同时,对于学校的选择也十分重要,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会使上岸的成功率大大提高,因此要重视择校,切勿眼高手低。(文/张秋云 图/受访者提供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