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行动”精准助力专场招聘会【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96

【时间】10月17日,周四,上午9点30

【地点】慎思楼中101教室

【参会单位】

    1.华为安徽终端业务部(民族品牌)

    2.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华为安徽终端业务部

一、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华为消费者业务已连续几年实现高速增长,全场景生态战略发展下,手机、PC、平板、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消费者云等均实现健康、快速增长,智能手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2019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达1.18亿台,再次突破历史,同比增长24%2018年华为品牌全球知名度89%,每10个消费者中有近9人知道华为品牌,收获越来越多消费者信赖和喜爱。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二、岗位要求

1、优秀的客户服务意识,热爱消费电子行业

2、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和沟通能力强

3、具备活动策划和数据分析能力优先

4、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培养和晋升

1、全方位培训赋能体系:岗前培训+岗中培训+晋升培训+专家授课

2、纵向晋升:每半年审视,绩优人员可在职级序列、岗位序列内晋升

3、横向转岗:绩优且符合岗位要求人员给予机会转岗至其他岗位、其他地区

四、薪资与福利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贴+奖金(综合7W-12W/年)

主要福利:

1、五险+商业保险+公积金

2、多元化激励奖金

3、年度体检、节假日关怀、团队建设、文体活动等

具体薪资构成和福利,根据岗位进行匹配,具体以面试签约沟通情况为准。

工作地:安徽省各地市

加入我们:

Ø邮件标题:工作地+应聘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Ø简历投递:xihongfei @huawei.com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顺势而为,All In with me

一、公司业务介绍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同花顺)成立于1995年,于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33),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以及国内产品类别最为全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

我们具有行业内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和完整的产业战略布局,涵盖了金融信息服务、移动证券平台、基金销售、人工智能投资、大宗商品经纪、智能语音、智能医疗等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国内90%证券机构和超3亿的个人客户的需求。

2019年,同花顺金融服务网注册用户超过3.8亿,与国内90%以上的证券公司有业务合作关系;

2019年,同花顺APP累计下载量超过2.5亿,日活跃用户超过千万,占据绝对领先地位;

2019年,我们陆续推出AI开放平台、智能客服、智能外呼、智能质检、AI理财师等产品服务,为近千家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AI解决方案;

2019年,智能投顾机器人实现基于用户画像和知识图谱的个性化的持续性投顾服务能力,每日能为上百万用户同时提供差异化的投顾服务;

2019年,我们持续与券商、基金、银行、上市公司等上千家机构建立合作;合作近1000所高校,累计超过180万大学生使用同花顺高校版产品进行课堂教学及研究......

      

 

二、公司里程碑

 

 

三、学习与发展

完善的培训体系,为你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让你大有可为!

    入职培训

不懂金融?没炒过股?没关系,入职培训让你听着、学着、玩着就走进了同花顺的心!

 

技能培训

OJT、专属培训活动日、技术俱乐部,一切只为帮助炒股小白的你直通成为股海大牛!

 

其他培训

《同花顺大讲堂》、《专家请进来》……行业大咖、外部专家,我们统统请到企业来授课!

 

不甘平庸,想要挑战高薪?

平台不够好,看不到前景?

领导空降,晋升困难?

为什么不来同花顺试试?!!!

1、管理路线:产品专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2、专业路线:产品专员—投资顾问/证券分析师

3、横向转岗:人事、行政、客服、合规等等

四、福利与活动

薪资福利(以软件销售岗为例):

1、基本薪资4300-5000/月+高提成;

2、资格证书补贴:证券从业资格证、投资顾问证,另加200-500补贴;

3、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校招福利:

1、报销路费,高铁二等座标准;

2、底薪包含校招生专享额外补贴300元/月。

其他福利:

1、传统佳节礼品发放(端午、中秋等),每年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2、每年为在职员工安排免费健康体检,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3、免费班车、健身房等福利等等更多福利等你来领!

 

五、虚位以待,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岗位性质

人数

要求

薪资

其他

工作地点(杭州)

投资顾问

销售岗

30

大专以上+善于沟通

实习底薪4300+餐补680+提成

1、以上岗位均缴纳五险一金。
2、岗位薪资构成,以录用邮件为准。

翠柏路7号/同顺街18号

理财顾问

销售岗

10

大专以上+善于沟通

实习底薪4200+免费中晚餐+提成

同顺街18号

客服顾问

非销售岗

5

大专以上+善于沟通

实习3500+餐补

金融数据处理

非销售岗

8

本科+财会金融专业

实习3800+免费中晚餐

语言标注

非销售岗

5

大专以上+细心

实习3500+免费中晚餐

图像标注

非销售岗

5

大专以上+细心

实习3500+免费中晚餐

过去二十余年,每一位同花顺人的专注和坚持,成就了我们今天的行业龙头地位!

未来二十年,我们期待有你的加入!走进同花顺,让我们一起顺势而为!

1.登录同花顺招聘官网:http://job.10jqka.com.cn,了解校招详情;

2.关注“同花顺招聘”官方公众号,随时掌握最新校招资讯。

六、联系方式

 

同花顺  校企合作部王鹏

联系方式:0571-88911818-8154                       

手机号码:18057102301(微信)

E-mailwangpeng2@myehxin.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同顺路18号同花顺大厦9F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