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69

10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博学楼516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院党委书记柳洪琼表示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当今时代,新知识新事物层出不穷,有许多的挑战需要我们去应对。全体党员都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如饥似渴地学习,毫不懈怠地实践,与时俱进地提高。她强调很多同志有做好工作的真诚愿望,也有干劲,但缺乏新形势下做好工作的本领,面对新情况新问题,由于不懂规律、不懂门道、缺乏知识、缺乏本领,还是习惯于用老思路老套路来应付,蛮干盲干,结果是虽然做了工作,有时做得还很辛苦,但不是不对路子,就是事与愿违,甚至搞出一些南辕北辙的事情来。这就叫新办法不会用,老办法不管用,硬办法不敢用,软办法不顶用。因此,全体党员都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都要努力增强本领,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

院长罗发海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为主题做了调研报告。报告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内容:第一,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在校生情况;第二,调研对象明晰和调研方法的介绍;第三,学科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第四,对策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调研报告,各教职工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有了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各教职工积极参与研究和讨论,并为推进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文、图/曹江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