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助力成长成才 党员示范先行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6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生机活力,实现学生党员全面发展和先锋模范作用,工商管理学院于116日在博学楼516教室召开助力成长成才,党员示范先行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洪琼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

  

柳洪琼结合《榜样4》中先进党员典型事例,引领学生党员学习榜样精神,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亮身份,亮明的是一种责任,接受的是群众的监督。党员应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黄春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党员示范岗基本内容,引导学生党员争先创优,奋发向上。

随后,柳洪琼和黄春芳为全体学生党员颁发党员示范岗牌。每位党员庄严接过党员示范岗牌,承诺将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

学生党员作为学生群体中的优秀分子,在日常生活中应带头树立良好生活作风。会议结束,柳洪琼和黄春芳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代表,对党员寝室进行了走访检查。学生党员示范岗牌醒目亮眼,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学生党员寝室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党员用坚持不懈、学以致用的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鼓舞、带领着大家积极向上,并将党员示范岗的作用充分展现出来。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建立一支思想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文/陈清 图/沈显飞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