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党史、知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二)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095

为了加强对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唱响主旋律,引导青年学生守初心、担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党支部于116日中午在博学楼516召开“学党史、知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沙主持。


活动伊始,由支部书记许沙向党员同志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介绍党诞生的历史背景、自身的政治属性、肩负的历史使命通过学习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让学生党员了解到先辈们所创造出的一系列艰苦卓绝的不朽壮举努力认真提高学习党史是作为一名党员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许沙向学生党员进一步强调,多重温我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常温党史,增强了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动力。最后,党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学习党史锻炼自己艰苦奋斗的意志,以了解党情作为对自己不断更新、不断突破的要求。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对党历史发展的了解,对祖国的热爱,更好地把坚持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和党的领导统一起来,坚定信念跟党走,积极传承党的坚韧、奋斗优良精神,开拓创新的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拼搏。(文/宋敏 图/沈显飞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