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亮身份 实践育人促成长”工商管理学院临时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上海链家职场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63

为扎实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实习生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在社会实践实习中全面成长成才。11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临时党支部在上海链家黄浦店开展学生党员链家职场分享会。本次会议由临时党支部负责人万俊波主持,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万俊波带领支部成员进行线上优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视频的学习,并叮嘱大家认真学习课程内容,及时完成线上考试。同时,他还积极动员支部党员多多关注“学习强国”,做到每天都能够了解掌握党政的相关知识,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分享会上,支部各成员依次结合实习四个月以来的工作经验进行分享。朱晨昊,加入链家已经四个月,虽然是一名大四学生,现在也只是实习阶段,但是仍秉持认真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他坚守初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因为他始终相信,所有的付出终究是有所收获的。崔文,作为一名女生从事房产行业,也曾经质疑过自己能否做好这份工作。加入链家,让她感受到了同事们的关怀与帮助。她也顺利地熟悉业务,成为一名合格的房产租赁经纪人。万俊波,牢记入职时的初心,坚持、努力、感恩。想要从事一份工作很简单,但是做好一份工作需要时间的沉淀和不懈的坚持。感恩工作中帮助过自己的人,合作共赢才能在之后的工作道路中越走越远。


通过此次链家职场分享会,支部各成员在分享中回顾经历,收获经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支部成员的融洽合作关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实习期间学生党员教育管理,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促进学生党员的自我管理和成长成才。一是建立健全实习学生党员档案,及时掌握学生党员的实践实习、社会服务、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教导学生党员勇于守初心,敢于担使命;二是建立学生实习基地临时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从校园延伸到企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分享会、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和志愿服务等形式;三是搭建实习学生党员网络交流平台,通过微信QQ等网络形式,开展党员教育、党务信息公开和网上组织生活会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与实习学生党员建立有效的沟通方式,及能够及时解决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确保学生党建工作的质量,通过这些措施,加强了在外实习党员的教育管理,促进了学生党员的成长成才。(文/万俊波、徐歌 图/周鹏 审/柳洪琼 )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