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主持 话动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34

为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壮大工商管理学院的主持人队伍。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14日晚在博学楼3D模拟导游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此次主持人大赛由季家竹和沈玉亮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小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凤琴、团委副书记郭超、文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倩、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阳担任比赛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洪琼、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陶有田出席,19级电子商务班和19级财务管理三班全体同学观看




比赛伊始,12位选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赵依婕带来演讲《腾飞吧!祖国》,激情澎湃,让人感受到了祖国的富饶强大;姚靖文表演舞蹈《红昭愿》,红袖轻拂,让人感受到了古风舞蹈的典雅风姿;金玮祎配音《70周年国庆大阅兵》节选,优雅动情,让人感受到了中国军人不屈的英雄气概;闫霄宇携搭档表演相声《有哲理的人》,幽默风趣,让人感受到了汉语的丰富多味;刘冉配音朗诵《岳阳楼记》节选,真挚投入,让人感受到了岳阳楼的浩荡之境;潘纪元带来朗诵《我愿是急流》,声情并茂,让人感受到了语言的奇妙;梁耀云主持《朗诵者》,铿锵有力,让人感受到了朗诵的美好乐趣;蔡宇阳配音《多住几天的家》节选,情深款款,让人感受到了人情世故的温暖感动;韩雨婷朗诵《这也是一切》,抑扬顿挫,让人感受到了青春未来的执著信念;童慧演唱歌曲《原来你也在这里》,情深意动,让人感受到了歌曲意境中张爱玲的世界;孙玉怡带来朗诵《春江花月夜》,意深悠远,让人感受到了作者张若虚对美景的喜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彭嘉铭演唱歌曲《消愁》,悠扬婉转,让人感受到了歌曲中所蕴含的浓浓忧愁与悲伤。接着,12位选手组合进行模拟主持。蔡雨阳和梁耀云主持节目的《绘声绘影》,通过他们的声音,让人领略到了魔童降世的另一种解答;潘纪元和韩雨婷主持的《不忘初心,榜样的力量》让人感受到了榜样能给人带来的强大力量;童慧和闫霄宇主持的《食全食美》节目绘声绘色,让人感受到了丰富的美食文化和浓郁的魅力;赵依婕和孙玉怡主持的《城市缩影》让人重新认识了重庆这个美丽的城市,感受到了它的独特之处;姚婧文和彭嘉铭主持的《经典永流传》让人感受到传统文化深厚的魅力;金玮祎和刘冉主持的《玩转世界》让人感受到了哥本哈根的神秘,领略到了独特北欧风情。随后,大屏幕上放映了比赛前期选手们辛苦排练的短片,紧接选手们合唱歌曲《仰望星空》,深情投入。并且,袁凤琴和柳洪琼对12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表示选手们的表现良好,控场能力好,气氛活跃,观众们积极配合,参与与选手们的互动,工作人员安排妥当,维持了现场的秩序,还有各项设备的正常运行,灯光和舞台效果得当,为此点赞但选手们在表现良好的同时,也存在了一些不足。在普通话方面有待改进,部分选手有发音不准的现象。在仪态方面,不够自然大方,有进步的空间,需要加强与观众的互动交流。选手在挑选节目时,可以扩大自主创新的空间,增加创新力度。还指出了12位选手各自的优点和不足,对选手们的闪光点表示赞赏,对不足之处表示期待,表明此次主持人大赛总体上完美顺利。最后,主持人揭晓比赛结果,梁耀云获得一等奖,韩雨婷、彭嘉铭获得二等奖,金玮祎、童慧、孙玉怡获得三等奖,赵依婕、闫霄宇、潘纪元、蔡宇阳、刘冉、姚婧文获得优秀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工商管理学院爱好播音主持才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的亮丽风采,也有利于学院文艺方面的发展,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文/翟彦凌、解亚如  图/胡志凌、孙柳、刘金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