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教研室开展集中评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44

为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一流课程建设,11月12日,市营与电商教研室在博学楼会议室开展听课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苗慧勇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苗慧勇对近期教研室工作进行简要梳理,对集中教学观摩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评教工作的重要性,也明确了大家在教学过程中采用的新方法、新手段的意义和作用。接着,各教师依次发表听课意见。大家首先对新进教师迅速进入教学角色,承担起教学工作予以肯定,然后分别就听课的教师教学不足畅所欲言,指出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比如有的教师ppt标序不清楚,声音过小,有的教师案例没有能随市场变化及时更新,案例陈旧等。随后,与会教师分别总结自身教学经验,相互评论了教学中值得推广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此次教研会的开展对市营与电商教研室教研工作起到推动作用,全面客观反映教师的教学情况,进一步查缺补漏,提高教师工作的能力和热情,为下一步教研室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洁  图/张帅兵 审/罗发海)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