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召开第九次主要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明确接下来的工作计划,11月14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召开第九次主要团学干部例会。


会上,副会长胡朝政带领大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功成不必在我并不是消极、怠政、不作为,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


陈雯给大家布置近期的工作并进一步做出几点指示。一是要求纪检部尽快准备柘皋“志愿学堂”方案的撰写工作,并做好“一院一镇一品”活动的对接;二是确定本周六福利院活动的人员,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三是表扬各部门近期开展的工作,对大家表示肯定;四是对各部门参加青年志愿公益活动挑战赛的策划书进行点评,并听取各部长意见,提出修改方案。


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让大家更加明确之后的工作,也为后期工作更好更顺利地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文、图/徐歌 /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