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青协赴巢湖市夏阁镇五星社区开展课业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42

11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巢湖市夏阁镇五星社区开展课业辅导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既定的计划分为三组给孩子们进行课业辅导。辅导过程中,志愿者们给孩子们检查周末的作业,纠正他们的错误,同时带领他们一起复习、预习,孩子们积极地向志愿者们提出自己近期在学习方面的疑惑,志愿者们也用通俗易懂的说法让孩子们尽可能的理解。

学习之余,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搭积木,在游戏中培养他们的技能。游戏环节拉近了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除此之外,志愿者们接受辅导的孩子们的家长进行了沟通,家长们也都大力支持这样的活动。离别时,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表达出他们对志愿者们的依依不舍,也让志愿者们感到无比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孩子们培养学习兴趣,锻炼动手能力,而且很好地传承志愿精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机制的发展。不忘志愿初心,牢记志愿使命,做志愿,我们一直在路上。(文/彭玉茹 图/陈禹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