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开展教职工公寓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60

11月12日到11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天的中午时间开展教职公寓清扫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商青协宣传部组织,工商管理学院19级各班级志愿者共同参与。


每天中午,各班级自发报名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带着清扫工具在学校大礼堂门口集合协会志愿者们给班级同学分发志愿者马甲帽子口罩等物品。紧接着,同学们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各自负责的楼栋进行清扫。正值午休,各位志愿者提醒大家控制说话的音量,明确分工,注意秩序。楼梯门口角落,都有一个个红色的身影。身着志愿马甲、头戴志愿帽的志愿者们都在为教职公寓的干净整洁做出自己的贡献。无论是地上的纸屑,还是扶手上的浮灰又或是楼道墙壁上的小广告,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都消失不见,来往的居民无不投来赞许的目光。


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在墙上贴上事先准备好的写有“节约资源”、“爱护环境字样的公益贴纸用来提醒居民树立环保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教职工公寓带去一份洁净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扩展了志愿者队伍。/刘冉 图/张衡、马镇、任慧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