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365

确保毕业班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开展,传达学校就业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时期学院各项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413日下午在博学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洪琼、党委副书记黄春芳、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联络员杨阳参加本次会议。


柳洪琼首先肯定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就业付出的巨大努力。针对学院各项就业数据指标与毕业班辅导员展开讨论,详细了解各班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逐一分析各班状况并讨论出初步解决方案。随后对学院的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当前形势下要督促学生积极参与线上招聘,及时关注学院的就业精准帮扶岗位推荐。用心与学生沟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状况,鼓励学生不仅要做好防护,更要不断提升自己,同时要加强与就业困难学生的联系。提醒毕业班各班辅导员务必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毕业生的各项信息汇总工作,要对每位同学的情况都心中有数。


黄春芳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研读专招项目基本情况,并有针对性的开展该项工作。指导班级学生按质按时完成线上个人简历完善,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开展的线上招聘会。在督促学生就业的同时,也要注重学生的健康状况,认真做好每日健康信息收集。各项要求的就业材料汇总要认真完成并上报学院,事无巨细,应做好记录并及时反馈。在工作中不仅要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更要学会总结各类问题的出现原因、避免方法及处理方式。


最后,各班辅导员针对近期的工作安排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汇总并解决了近期学院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全面部署。(文/杨阳  图/曹江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