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李克农故居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63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李克农故居,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步入纪念馆,高大的李克农雕像昂然挺立,四周绿植环绕,青翠岸然正如他的一生正直、廉洁、虚心与坚韧。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同志认真的听讲解员描述关于老一辈革命家李克农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丰功伟绩。朴素而庄严的纪念馆用大量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展示了李克农同志光辉的一生,真实的展现了一个为革命奋斗终身、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坚韧不拔的形象。

瞻仰学习李克农同志先进事迹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三个以案”专题教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的党员本色、实事求是的党性精神,进一步坚定追寻先辈足迹,立足岗位建功的信心。(文、图/曹江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