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49

做好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学院根据《关于做好学校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208号)文件精神,于720日在博学楼302教室组织开展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本次测评工作由学院罗发海院长、陶有田副院长、教学督导朱礼龙教授和沈菲飞副教授、实验室主任甘泉副教授组成的测评组。测评组依据《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办法与标准》,对学院11名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考察测试。


测评结束后,测评组组长罗发海对每位教师的说课和面试情况进行总结,从教育教学基本素质、教学设计、教学艺术等方面给予指导。


工商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学院每年都举办一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截止目前,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为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提供了平台。(文/左劲中/汪建、王莹 /罗发海)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