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77

为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倡导社会主义新风尚中的表率作用,培养积极奉献的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清洁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学院组织部将206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19个小组,明确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洁校园,强调志愿活动的注意事项。接着,各小组通过线上会议等方式商讨开展活动的形式,如通过整理胡乱摆放的校园共享电动车、打扫教室卫生、关闭电源等多元化的方式,在博学楼、慎思楼、以及校园内其他地区开展清扫活动,确保活动开展的质量。随后,各小组负责人合理规划成员的任务,每一位成员都积极主动完成自己的任务,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最后,在各小组所有成员的努力下,所有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校园多个地区恢复了干净整洁的样貌。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牢固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他们的思想素养,对保护校园环境起到积极作用,有助于打造文明和谐,明礼守法的校园风气。(文、图/周淑贤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