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专升本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谈心谈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67

为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20日下午在博学楼五楼会议室对学生第四党支部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专升本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开展谈心谈话,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柳洪琼、党委副书记黄春芳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任洁及2020级电子商务专升本专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柳洪琼简单说明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她关切的询问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同学们也积极的分享了自己今后的打算。柳洪琼对大家拥有明确的目标表示支持和肯定。与此同时,柳洪琼强调本专业为学院第一届专升本,她希望同学们能发挥先锋作用,针对专科时入党材料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指出本届专升本的学习氛围有待提高,党员同学要发挥模范作用,上课认真听讲,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各位同学也要做到诚信考试。

接着,黄春芳表示两年时间非常短暂,两名正式党员,三名发展对象要对自己有更高要求,带动班级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活动,要求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上要选择一个具体的方向,有韧劲,配合辅导员做好学院工作。

随后,在针对班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各位同学也进行了分析,例如,每月开展的三会一课,班级同学积极性不高,针对此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交流,采用加分制带动班级同学一起学习;针对班级团建、每周青年大学习完成率不高的情况,今后可以多开展实质性活动,增强党史学习。  

最后,柳洪琼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大家分享的很好,要把自己的规划和所学的专业相结合,要对自己的专业有正确的认识,在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做好班级同学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也加深了电商专升本专业党员、发展对象对党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文/任洁 图/任洁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