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60

为了给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提供更多优质实习岗位,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双选会,会议于2021年6月30日中午举行。

学院为各企业用人单位代表提供了宣传教室。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及部分其他专业学生自行前往教室参加企业宣讲会。各企业代表通过宣讲向学生们讲解企业基本概况、发展历史等。宣讲会结束,许多同学与用人单位交流咨询,对于钟情岗位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问题,力求了然于心,积极寻求就业机会。许多同学也纷纷前往面试地点参加面试,希望能够借助这次宝贵的机会锻炼自身的能力。同时,参会企业对双选会的组织和保障工作十分满意,纷纷表达希望与学校深化合作关系的意愿。

此次招聘活动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发现自身不足。在给同学们提供多样就业机会同时也为招聘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文/许沙 /陶玉苏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